close

4/3  Oasis  Live Forever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場演唱會"到底怎麼樣"

音響太小聲了
說實話我聽演唱會好像還沒聽過這麼小聲的音響, 而且效果不佳
不知道A,B區的音響感覺如何, 可是C區的這麼差實在太誇張了吧
那真的有大大影響我看表演的心情
除了吉他還算清楚之外期他的樂器都糊在一起
而且麥克風聲音也不夠大, 我旁邊的人合唱一直蓋過vocal ...囧
去看演唱會就是要聽本人唱歌的阿="=

而且進場誇張的龜速, 我不懂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拖這麼久
慢慢檢查包包可是最後場裡拿飲料瓶什麼不能帶進去的東西的人還是一堆
而且到後來天黑了看不清楚又快開場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在檢查
那這樣前面幹麻檢查!
C區居然有一大堆人沒聽到暖場
並不是說暖場團就可以不用聽的!
暖場團也不是大家進場時候的配樂!
這樣請暖場團幹什麼,
我的1976......T T

撇開這些令人生氣的不說,
看到Oasis 就在自己眼前真的很奇妙,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wonderwall, rock n' roll star, Lyla 的現場!!!!!!
最讓我驚訝的是,
一般而言演唱會聽到的東西感覺都跟CD差不了太多,
可是Oasis 的演唱會現場比CD好聽超多的! (並不是說CD不好聽)
感情豐富到要滿出來了,
Noel 超棒的!!!!!!!整個超強! 吉他Tone 也太好聽了,
唱歌超深情的!!!!

看演唱會就是要看這種的啊!
果真是專業的大團,
所謂薑是老的辣XD

墊腳墊得很累。
發現上大學以來看演唱會變成我最主要的休閒娛樂之一囧
可是沒辦法,
我想我一直到老得跳不動以前都會很常看搖滾樂表演的吧。
無論如何它都是我的最愛。

決定要去看INORAN了, 4/18(六)@The Wall
想一起來的人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