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青春 都過的太急
花太多時間證明 三角函數和人生的邏輯
我們的青春 都過的太急
錯過的列車揚長而去 還來不及吹起你的百摺裙

今天在師大路那邊的一家小cafe聽Finn 唱歌,度過了很快樂的一個晚上。

第一次知道他(以前是PennyLane)是高中(二年級吧?)聽"開始"那張合輯,整張CD最喜歡的就是PennyLane,
後來發現改叫Finn (中間的過程並不是很清楚),一樣延續以前的風格,"改變自己"變成我最常聽的歌之一。

第一次看見Finn的"真面目"。
現場的感覺很好,雖然音響效果不是很好,可是感覺是一樣的。

在有點熱有點悶的狹小空間裡聽歌,雖然只有一小時,可是很開心,音符和歌詞直接到心裡,很感動。

他的歌詞,旋律,還有聲音。
很喜歡。
就是無來由的很對味啊!!!!

這些(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定義的)獨立樂手,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唱自己想唱的內容,
豪不掩飾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以最真誠的樣子,最認真而執著的態度。很搖滾阿。

這就是我會這麼喜歡獨立樂團樂手的原因。

上一次看演唱會應該是INORAN, 也就是說Finn是暑假裡看的第一場Live表演,
規模不大可是感覺真的很棒。

有一種,"阿,我終於回來了"的感覺。

暑假一開頭休息一兩個禮拜(狂看小說的那陣子)之後變得非常忙,
尤其是這兩個禮拜,連上線的時間都少很多。
我媽還說:妳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啊!
忙碌的高鋒在禮拜三結束,可是行程也沒有完全空下來,
事情還是一樣多啊!!!!!!!!

煩惱的事情也一樣只有增加沒有減少,偶爾也會覺得壓力很大什麼的,
做很多事變得沒有耐心。

可是今天去看了表演以後,覺得好像,好很多了。

好像回到自己應該要是的樣子。
放鬆下來了,找回自己的步調了。

搖滾樂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偶爾覺得可以沒有,只不過是一時忘記了而已。

還是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很多事情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而且今天有WeiYang在。真好。

Finn 10/17在The Wall有演唱會喔!
(一邊看表演的時候一邊想要是在The Wall 該會有多好, 結果表演結束就聽到消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