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各種原因(懷舊吧),把一些高中時候買的, 上大學以來就少聽的CD拿出來聽。
DT 啦, GNR 啦, Pink Floyd, Robbie Williams, AeroSmith.

一些原本就已經很喜歡的經典團到現在聽還是一樣覺得超棒
現在聽DT大概已經不像當年熱血,可是還是一樣感動。They are really GOOD.
我那時候多愛他們阿。

這些樂團總是會串起一大串回憶。
我想我們都不會忘記U2, GNR, AeroSmith和 Pink Floyd對我們而言的意義。

比如U2是我這輩子買的第一張搖滾樂CD;
DT和Pink Floyd有著第一次有人送禮物送到心坎裡的代表;
當然還包括看著大家在台上不可思議的流暢的彈著這些經典名曲, 看似輕鬆其實背後花的心血無法估計。

然後會順便想到Rob, 一起討論過Wish you were here 有多好聽, 吉他tone有多棒;
還有Wilco,我們也都喜歡的團。

很多很多。

還會順便想到那時候上吉他課, 聽老師說哪個團或者誰超棒, 下課馬上就去買CD的日子。
當時聽可能覺得不怎麼樣, CD就這樣擺在架上再也沒有拿下來過;
而我現在總算聽懂了。

昨天晚上把Robbie Williams的CD重新拿出來聽,發現超棒! 

我想這代表的意思大概是, 不要輕易把覺得不好聽的CD攆出家門!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