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放第二階段選課查詢,我的最後一學期大學生活就要來了!

大概是寒假過得實在太悠閒的關係,心理基本上已經調整成可以開始去學校上課的狀態
(喔,課很少大概也是原因之一)

昨天睡覺前突然冒出:這四年究竟有沒有遺憾的事呢
這個問題

後來我給自己的答案是我這四年過得還算滿充實的,大概沒甚麼遺憾了。
畢竟很多自己放棄的事情都有理由,現在讓我重新選擇一次可能還是會有同樣的選擇。

大學生活裡我沒參加社團( 硬要說的話只有一學期,而且我社課好像沒去幾次)
如果有社團經驗的話或許我的人生會更加不同吧,但我可能也沒時間參加比賽或者實習了。

進政大之後聽的第一場演講(主講者是謝震武,因為今晚誰當家這個節目讓我大概從大二還是大三開始對他的好感度大幅下降)
對我的影響頗深,
現在想想覺得當時他給大學生的一些忠告我或多或少,在刻意和非刻意的安排之下都有做到
交到好朋友、訓練邏輯思考、上台簡報的技巧......

(還有他那時候說人生就是機會與命運的選擇)

我打工(誤人子弟)三年,參加過MUN和GPAC,為比賽爆肝過也進公司實習過;
如果要說的話遺憾大概是GPA不夠高、太晚開始學日文、還有沒有當過國際志工吧。

學長在我高中剛畢業的時候曾經跟我說要好好把握大學時光,那是一個可以盡情實現夢想的機會;
現在想想我做過的事可能都只能算是為了要實現將來的夢想罷了。

下學期大概不會再有什麼驚心動魄的大事件出現了吧,以平靜悠哉的步調過完一學期也是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