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究竟還有誰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呢, 這真是個未知的謎阿(菸
感覺差不多可以把這裡廢棄了。

拿前幾天在FB貼過的網誌來亂竽充數(咦?)一下。

現在每天醒來第一件事真的就是點開粉絲頁看看大家的回應,
還有粉絲團人數有沒上升...哈哈哈。

大概就是一群熱血到無可救藥的大學生以及認真的樂團們的故事。
http://www.facebook.com/projectoverloaded

 

工作、興趣,與擅長的事。

 

我一直不太確定行銷這件事能不能算"專長",

(尤其這學期上了專利法以後我一直覺得自己超級沒有專長的)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走這條路的天份,

但無論如何,至少到目前為止,

只要跟行銷有關的事,

不管是課堂、比賽,或者工作,

對我來說一切都像在玩耍。 開心無比。

這點最重要。

 

我一直記得教會計的林宛瑩老師曾經說,

她喜歡在睡前看看公司的財報,看看各公司間財務的關係,

愈看愈開心,哈哈大笑一番以後愉快的去睡覺,

這種快樂真的可以體會到了。

 

前幾天朋友問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轉系進國貿,然後上了別蓮蒂老師的課吧。

 

少了這兩件事我的人生絕對會因此不同,但是會不會這麼快樂,期待脫離學生身分,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