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Sally把我tag在寄給她的越南明信片上, 有點驚嚇的發現距離我去越南已經快要滿一年了。

今年的GPAC地點辦在台灣, 在可能會給其他工人帶來困擾的情況下我還是加入工人團隊;
非常感謝讓我加入的總召學妹:P

最近發現我是工人的同屆同學和老師問我怎麼會想當工人,
其實真實的原因是我對2010的GPAC感覺太好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Maybe是因為我晚其他人一天過去,
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就接到那邊震撼的訊息說狀況很差, 所以我去的時候反而覺得還好,
我後來除了學生餐廳很難吃, 還有宿舍有點破以外其他的回憶都是好的。

那段旅途其實是非常難得的可以真正體會當地生活的一段日子, 如果不是以這種形式去的話可能體會不到的。

在路上我總是試圖尋找在旅遊節目中曾經看過的場景, 但其實那些都只是非常表面的東西而已。

包含一起吃到超好吃的河粉, 大夥站在湖邊吃冰淇淋,
我擠出破爛快忘光的日文和日本人聊天, 講到Quruli的時候大家異口同聲的"哦",
還有告訴我Fuji Rock和Summer Sonic兩個都很棒之類的。

還有越南人無比開朗而自信的笑容。

其實很想念。

有些人應該真的再也不會碰面了, 不用FB不收email然後又已經開始工作(默)

雖然今年暑假可以和他們碰面的機會應該非常少, 還是很期待看到他們的時候。
應該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吧。

老師說活動舉辦的時候應該是我上班最忙的時候,
不知道到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期中考之後要趕快開始進行Homestay的籌備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